内检的时候医生手指伸好长 去医院做b超被㖭B

  “对不起,没有。”

  “请问……”

  一家又一家医院,医生几乎将整个T市的医院都跑遍了,最终得到的结果都是“对不起,没有!”

  再次从医院出来坐上车的医生突然笑了出来,他什么时候竟也像个愣头小子了,明明一通电话就可以解决的事情,他偏偏要像证明什么一般,非得自己亲自去问。虽然没有找到那个小女人他很失落,但是现在的结果起码说明,她还是安全的不是么?

  再次发动车子,他向自己的别墅驶去,虽然他知道夏小暖是绝对不可能自己回到那个地方的,但是,哪怕就是一丝飘渺的希望,他也不会放弃。

  车停在门前,他不顾管家的询问,大步的向他们的卧室跑去。

  没有!卫生间,没有!客厅,没有!

  那种茫然的无力感再次向他袭来,他坐在沙发上拿过茶几上的烟,“她还没有回来么?”

  张叔知道他问的是夏小暖,两人一起出去的,如今只有医生一个人回来,还是这般模样,自然是心知肚明,他摇摇头,“还没有。”

  打火机的光火在暗夜里忽明忽暗,他挥手让张叔先下去睡,现在,他满脑子里都是那个小女人离开时满脸委屈的模样。

  连着抽了几支烟,医生才烦躁的从沙发上站,他走到房间的阳台上,有风灌进他的领口,让他的头脑更加的清晰,他知道自己卑鄙,用手段得到了夏小暖,可是,除了他,还有谁能能保护住那个小女人呢?

  突然,透过细密的雨帘,一个娇弱的身影闯进了他的视线里。

  是她?

  一股莫大的喜悦冲上了他的头顶,他急忙转身跑下楼里冲向别墅外,在他房间阳台对面的那棵树下,一个小小的身影狼狈的蜷缩在哪里。

  “暖暖,暖暖?”

  医生急忙跑过去,将那个已经浑身被淋头,昏迷的小女人拦在自己的怀中,紧张的轻拍着她的脸叫道。

  夏小暖缓缓的张开眼睛,看着自己面前这张放大的脸,嘴角突然扬起了一抹笑容,“医生,你回来啦,我……我好冷。”

  医生心痛的将怀中的女人抱的更紧,忍不住轻声呵斥,“你是傻的么,回来了怎么不知道进屋,还下着这么大的雨!”

  夏小暖浑身冻得发抖,就连吐出来的气息也泛着一股寒气,她伸出手攥紧男人的衣领,也不知道是清醒着还是呓语,声音断断续续的,“他说要跟我分手,可是,我不想,我听得出来,他……他也不想,他很痛苦的,医生,你帮帮我,帮帮我们。”

  夏小暖的话比现在下着的大雨还要凉,医生攥紧了自己的拳头,看着脸上泛着不正常红晕的女人,咬牙切齿的低吼着:“在我的身边你就这么痛苦?宁可……宁可来糟蹋自己来惩罚我?”

  回答他的只有周围的雨声,夏小暖已经晕了过去,任由医生怎样叫都叫不醒,他急忙将夏小暖抱回他房间的床上。

  在回过头来的时候,夏小暖被浇湿的衣服,让里面的肌肤若隐若现,尤其她穿的衣服还是红色的礼服,想要下楼叫阿姨上来帮她换。

  “子轩,子轩。”

  女人呓语声清晰的传进他的耳中,医生脚步一顿,猛地一拳砸到墙上。

  “夏小暖,这是你自找的!”

  医生回过身来,看着病床上已经烧得迷糊的女人,猛地撅住她的双肩怒吼着:“你这个蠢女人,你给我醒过来,你以为他是真的爱你么?从头到尾,爱你的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!医生!”

  愤怒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寂静的空间里面,夏小暖许是被他捏痛了,蹙紧了眉头睁开眼睛,眼睛发光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许久,才委委屈屈的开口说道:“医生。”

  原本正游走在愤怒边缘的医生,听到她的声音,纵使是有天大的怒火也烟消云散了。

  “嗯!”他轻声回答,指尖擦过她眼角的泪水,像是自问自答,“安分的跟着我,难道不好么。”

  窗外细雨绵绵,房内温暖如春!

  激情过后,医生看着蜷缩在自己臂膀里的小女人,圆润白皙的肩头,让他忍不住想要触摸,可是却又像是怕亵渎般,不敢尝试。

  突然传来手机的铃声,医生怕吵醒夏小暖急忙下床寻找,最终在她的手包住翻到自己的手机,看着屏幕上没有名称的号码,医生蹙眉抬头看了一眼在床上熟睡的女人拿着手机走向了阳台。

  “喂!”

  “季总,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做了,您看这尾款……”

  医生蹙眉,靠在阳台的护栏上,看向房间见里面不安的翻身的女人,手指捏向了自己的眉间,许久才吐出一口气说道:“明天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已经收到了。”

  “好的,好的,谢谢季总,以后我一定滚得远远地,再也不会出现在你们的跟前。”电话那边的声音谄媚不已,医生捏着电话的手在咯咯的作响。

  就在那边要挂电话的时候,医生突然开口问道:“你就从来没有爱过她么?”

  “……”电话那边突然传来沉默的声音。

  “算了!”医生先一步将电话给挂断了,对于那边接下来的结果,他突然没有了想要听下去的勇气,只要,现在在她身边的人是他,就够了。

  而此时,远在美国一家地下室里面,顾子轩收回手中的电话,透过整个暗房间唯一的能透光的小窗户向外看去,目光复杂,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  “这样做,你就不会后悔么?”隐在暗处的人影打燃了打火机点上烟,吐出一口烟圈开口问道。

  顾子轩捏紧手中的手机,抿紧唇瓣,却没有回头看那人,许久才像是下了什么重大决定般,吐了口气:“你没有像我一样尝试过贫穷的滋味,现在,我没有后悔的资本!”

  第二天早上,夏小暖醒来的时候,感觉自己的后背就像是贴了一个滚烫的铁板,她挣扎着想要远离,却猛地被一股大力给拽了回去,她一脸惊恐的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男人。

  “别吵,时间还早,再睡一会儿!”

  说着,医生伸出手,就去拉刚坐起来的夏小暖,再次将她拉进自己的怀中抱着,宠溺的说着:“乖,别闹!”

  夏小暖僵着身子躺在他的怀中,心中说不出来的苦涩,听着身后男人渐渐平稳的呼吸声,她眼中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的流了出来,原本只是静静的流眼泪,然后变成默默抽噎,为了不让身后的男人听出她的异样,夏小暖紧紧的咬住了自己攥成拳头的食指。

  医生就是被她那一抽一抽的动作给弄醒的,他猛地掰过女人的身体,就见到她梨花带雨的小脸,一时间他也慌了神,连忙俯身,吻干净她脸上的泪痕,声音无比的轻柔。

  “好啦好啦,不哭了啊,你这是又怎么了。”医生俯身轻声的的哄着。

  “我……”夏小暖听到他这样说,哭的更加的伤心了,她伸手攥紧被子边缘,许久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,“我想见他。”

  我想见他!

  短短四个字,却将医生的心掷在脚下踩的粉碎,想到昨晚这个女人所有的一切,有可能都是为了那个男人故意装的,一股无名之火就从心底窜了起来。

  他单手狠狠的桎梏住她的脖子,表情狰狞,“夏小暖,你没有心的!”

  说完,医生再也不忍心看她脸上的泪痕,翻身下床,却在脚着地的一瞬间,感觉自己的手腕被人拉住。

  回头看去,只见夏小暖的一节纤纤藕臂,露出被子外面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满是乞求。

  “求你。”

  这两个字是含着泪水吐出来的,医生看了心痛,他问。

  “你,就那么喜欢他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夏小暖回答不出来,她怕她任何一个错误的回答,都会连累到正在美国接受治疗的顾子轩。

 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,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份沉默,更是让医生崩溃!

  许久之后,他声音缥缈,竟鬼使神差的说出了一直藏在心底的话。

  “求我,就嫁给我!”

  医生给出了办法,可是夏小暖却没有办法接受,因为她生病了!

  浇了大半夜的雨,又加上一夜旖旎,她那小身板自然是支持不住,烧起来更是凶猛无比,无奈之下,医生只能将夏小暖送进了医院里面。

  “病人高烧都快四十一度了,怎么才送过来!”听到大夫将软针管插进她的血管里,才起身呵斥,医生抿唇沉默。

  第一次,除父亲之外的人训斥他,到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他的跟前。但是为了病床上那个昏迷不醒的小女人,什么准则什么原则,面子里子都被抛到了脑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