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一起C你的感受 三个人弄得我走不了路

  “苏安然的确是瑞鑫集团的总监,负责在云城里面的事业,这瑞鑫集团,在美国也算是一个大企业,可是在中国,却没有什么知名度,所以才想要将市场打入中国,他们家主打化妆品,毕竟中国的人口数量多,云城的经济繁华,想必瑞鑫集团也是这样想的。”

  “五年了,她居然变了一个人似得,和之前就完全不一样,简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到底是谁,将她培养成了这样……”纪浩宇托着腮说道。

  现在的苏安然,让他觉得就是一个谜。

  五年前,苏安然气愤地签下了离婚协议书,从此以后就消失了。

  他当时特别的讨厌她,根本没有关注过她的去向,更是不知道她人去了哪里,在做些什么。

  五年之后的她,却给了他这么一个‘惊喜’。

  “纪总,这瑞鑫集团想要在云城稳住脚跟,势必是要争取到宫昊天的合作,这样的话,有了宫家,他们家的市场在云城里面就打开了。另外,我还发现一件事情,我的人在跟踪苏安然,发现她今天谈完事情以后,居然和宫昊天在一家日式料理餐厅见面,两人在里面带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吧,一起出来的。”助理说完,瞥了一眼纪浩宇的脸色。

  他发现,纪浩宇竟然握着拳头,脸上有些生气。

  “哼!这个女人,是想要上位吗?潜规则吗?不过就是一个合作而已,居然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去交换,她还真是变了。”纪浩宇愤怒地说道。

  “这样的行为是挺感到不耻的,不过也要看看这宫昊天吃不吃这一套了,宫昊天是出了名的不近女色,可是居然能够和他在一个包间里面待上一个多小时,证明她还是有些手段的!”

  啪!!!!

  纪浩宇一拳便打在了檀木的桌子上面,脸上的表情,简直好像要吃人了一样。

  五年不见,她当真如此的犯贱吗?

  以前的她,是那么的骄傲,根本不会为了一斗米而折腰的!

  “纪总……我会继续观察宫氏集团那边的消息,说不定,宫昊天根本瞧不上她呢。”助理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  “给我盯紧了,宫氏集团的合作,势必一定要拿下来!”纪浩宇的手,抓住檀木桌子的边缘,非常的用力。

  这是苏安然回来以后,他们之间的第一战。

  他非胜不可,这样以后就可以永远金的压她一头了。

  他绝对不会允许以前卑微的苏安然,爬到他的头上!!

  ……

  隔天。

  路西对苏安然说,给她准备的房子,已经装修完毕了,她可以住进新房子了。

  然后便让人帮助苏安然搬家,搬到新房子里面去。

  “俏俏,要不你跟我一起住好了,听路西说,这房子听大的,是一个小别墅呢!”苏安然说道。

  “不了,万一小海绵真的给你找了男人,多不方便。”

  “去你的,哪里来的什么男人,我单身狗,你进来以后,也可以和小海绵在一起啊。”

  苏安然说着,然后推了一把小海绵。

  “是啊,干妈,要不你一起来吧,你才是亲妈啊。”小海绵亮汪汪的眼神望着林俏俏。

  林俏俏非常的高兴,她捏了一把小海绵肉嘟嘟的脸蛋。

  “干妈没白疼你。”

  苏安然:“……”尼玛,这两人将她放到什么位置了。

  “不过小东西,干妈也要找男人,跟你们住在一起不方便呢!”林俏俏认真地解释。

  “找男人?为什么要找男人啊?你又没有小孩子,不需要粑粑。”

  林俏俏:“……”

  呃……这个她该怎么解释呢。

  苏安然白了林俏俏一眼,这才是她的真实目的吧!

  “俏俏,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吗?”苏安然再次问道。

  “不了,你放心,我早就找好了房子,我林俏俏还没钱么?我先走了!”林俏俏说完,便拖着行李箱,准备离开。

  她走了几步,忽然间又跑了回来。

  “安然,不好了。”林俏俏惊慌失措地喊道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好像看看见……看见你那个前夫往这边来了。”

  苏安然的脸色,立马就变得紧张起来了。

  纪浩宇来了!!

  “路西,你快带小海绵上车,从那边走。”苏安然赶紧将将小海绵塞给了路西。

  可不能让纪浩宇看见小海绵。

  当年,纪浩宇一直逼问她,那个男人是谁,若是让她知道,她还生了那个男人的孩子,说不定他会对小海绵不利的。

  小海绵是她千辛万苦才生下来的,绝对不能让她有任何的危险!

  一会儿,纪浩宇已经来到了苏安然的面前。

  “苏安然!”纪浩宇怒气冲冲。

  “纪先生,你吃了炸药吗?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得罪你啊!”苏安然镇定地说道。

  经理了那么多的事情,她已经学会面对各种突发事件了。

  “苏安然,时隔五年,我真是没想到啊,你居然为了一个合作,主动献身给了宫昊天,你骨子里面,居然真的浪荡!”纪浩宇盯着苏安然的脸,想要从她的脸上看出什么来一样。

  “你派人跟踪我?”

  “跟踪你?想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,以前的苏安然去哪里了?五年前,你可以出轨,现在,为了一个合作,你可以牺牲自己的身体,你果然还是死性不改啊!”

  纪浩宇嘲讽地说道。

  苏安然篡紧了拳头,十分的愤怒。

  都过去五年了,纪浩宇什么都不知道,现在居然还来责骂她。

  “喂,姓纪的,你没病吧,你是安然的什么人啊?你来管她做什么?就算跟谁谁谁睡了,那也和你没关系吧!”林俏俏立马上前说道。

  她作为旁观者,都忍无可忍了。

  纪浩宇算个鸟啊!

  “你又是她的什么人?”纪浩宇打量了一下林俏俏。

  见她穿着暴露,露胸的吊带,包臀的小裙裙,这简直不要太火辣了。

  “哦,我知道了,看你的样子,也不像什么好人,苏安然,你果然变了,和这贱女人在一起,你一定也好不到哪里去。”

  “我去!纪浩宇,你才贱呢?老娘哪里招惹你了?穿的火辣一些,就不正经了吗?你可别冤枉了我们安然,你还是不是男人啊?纯属是来找不痛快的吧,自己没本事拿下合作,在这里欺负一个女人算个鸡毛啊!”

  林俏俏这火爆脾气,立马就上来了,似乎要朝纪浩宇冲过去一样。

  幸好苏安然拉住了她,“俏俏,这是我的事情,让我来。”

  “安然,千万不要对他客气,这种渣男,还来搅合,简直不要脸!”林俏俏叉着腰说道,她真的要被气死了。

  “哼!苏安然,你果然是让我刮目相看。”纪浩宇的语气里面,全是嘲讽,明显的就是看不起她。

  认为她是那种无所不用的女人。

  “纪浩宇,你说得对,我是变了,我不再是五年前的苏安然了,不过,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?你搞清楚,我们已经离婚了,所以,从我们离婚的那一刻开始,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与你无关,不管你怎么想,我一定会拿下和宫氏集团的合作的,如果你想一较高下的话,你尽管放马过来,咱们商场上见。”苏安然大声地说道。

  她没有了以前的懦弱,只有不屑和愤怒。

  “好!好!好得很,苏安然,你给我等着,我就要你看看,什么叫挫败,要是你失败了,你最好给我滚回你的美国去,永远不要出现在云城,让我见了恶心。”

  “让你看了吗?你可以将自己的眼睛给戳瞎啊?神经病!”林俏俏忍不住的怼了回去。

  纪浩宇懒得跟林俏俏一般见识,知道她就是一个泼妇,然后瞥了苏安然一眼,就离开了。

  “渣男,滚吧,别在这恶心我了!”林俏俏忍不住的朝纪浩宇那边吐了一口口水。

  “妈的,还真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,安然,你别放在心上了,当年啊,你是没遇到我,要是遇到我的话,我肯定将这混蛋给揍成王八。”林俏俏真是恨不得将所有的脏话,都用到纪浩宇的身上。

  “俏俏,我没事,都五年了,我已经从以前就悲痛中走出来了,压根儿就没有将他放在心上,滚犊子吧!”苏安然十分爽快地说道。

  要是以前,她有这样的心态,也不至于弄的如此狼狈。

  ……

  纪氏集团。

  “给我定盯紧了苏安然,还有宫氏集团那边,你再给我约一下宫昊天,我要单独跟他谈一谈。”纪浩宇回去以后,便对助理吩咐道。

  “好的,纪总。”

  助理出去以后,接着,一个女秘书来了。

  “纪总,顾小姐来了。”

  纪浩宇转身,便看见了顾雨佳身材高挑地走了进来。

  这穿着打扮,前面的两个大白馒头,简直要呼之欲出,修长的大长腿被紧紧地包裹着。

  纪浩宇不禁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  “浩宇,听说你在办公室发了脾气,是谁惹你生气了啊?”顾雨佳问道。

  然后她走进了顾浩宇,妖娆地缠了上去,纤细的手,悄悄地缩进了他的衬衣里面,在胸膛上打着圈圈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顾浩宇问道。

  他将顾雨佳的手给拿了下来,现在可没心情去想那些。

  顾雨佳结束了刚才放荡的样子,变得一本正经起来。

  “两天没看见你了,想你,对了,我们结婚的事情,你到底要定到什么时候啊?我妈那边在催。”

  结婚……

  顾浩宇忽然间愣着了一下,这几天,忙着拿到宫氏集团的合作,他压根儿就没有想起这件事情。

  “怎么了?浩宇,你在想什么啊?”顾雨佳有些不开心了。

  “没事,这几天比较忙,等忙过了以后再说吧,你放心,我纪浩宇说到做到,一定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。”

  “谢谢你,浩宇,五年了,我等了五年,终于等来了。”顾雨佳非常的感动,然后主动抱住了纪浩宇的腰肢。

  “我还有事儿,你先出去吧,晚上我再来找你。”

  “好。”顾雨佳非常的听话。

  顾雨佳出去以后,纪浩宇的心里,忽然间有些乱了。

  以前,他是嫉妒讨厌苏安然的,可是现在,忽然间说要和顾雨佳结婚,他心里居然有点排斥的感觉。

  这到底是为什么?

  顾雨佳出去以后,恢复了严肃的脸色。

  走出纪氏集团,她拿出电话,拨打了一个号码。

  “喂,阿彪,你给我查一下,最近纪浩宇的行踪,都和一些什么人见面啊?”

  “好的,小姐。”那头应道。

  顾雨佳这才放心了,她总是觉得纪浩宇有些不对。

  五年了,她第一次见他这副样子,对她毫无兴趣。

  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,她如果能够及时了解到,说不定还能够帮助他。

  这也是为什么纪浩宇多年以来,一直喜欢他,依赖她的原因。

  ……

  苏安然和小海绵搬到了蓝天别墅。

  这边都是一些小别墅,但也是云城里面,生活在上层社会的人,才能居住的地方。

  这路西办事还挺靠谱的,她的这个别墅,环境安静,人也不多。

  小海绵还在屋子里面抱着她的玩具,这时候,她忽然间从落地窗看见了林俏俏。

  “苏安然,俏俏干妈来了!!”小海绵高兴地说道。

  苏安然放下了手中的文件,然后走过去看了看。

  只见林俏俏红色的宝马,停在了别墅面前,然后她妖娆地从车上下来了。

  今天是皮裤风格的,那小短皮裤,简直包不住她丰满的臀/部啊!

  这女人,今天打扮得这么火辣,是要做什么?

  苏安然皱了皱眉,有林俏俏这样的版本在前面,她真的担心以后小海绵会跟着她学坏啊!

  “干妈!!!!”小海绵大声地喊了一声。

  林俏俏似乎是听见了,然后对着她们吹了一个口哨,还挥了挥手。

  苏安然愣怔之际,这小海绵已经飞奔过去开门了。

  苏安然:“……”

  有些时候,她真的怀疑,这小海绵是林俏俏的孩子,她是后妈。

  “哎呀,我的心肝宝贝儿啊,我终于见到你了,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我一天不见你,就想念的紧,好像好几年没见了一样,好想捏捏你的粉红脸蛋啊!哈哈哈……”林俏俏进来,便使劲儿地在小海绵的脸上揉来揉去的。

  “干妈,你真是够了,你今天穿的好漂亮啊,能不能也给我买一套啊!”小海绵扯着林俏俏的小皮裤说道。

  “好啊,干妈改天让人给你做一套缩小版的,不过啊,我的海绵宝宝,你又没料,还没发育呢,你穿不出干妈性感的感觉。”

  “干妈,什么是有料啊?你说的是这个吗?”小海绵指了指林俏俏呼之欲出的两个山峰。

  “林俏俏,你真是够了,有这样教育小孩子的吗?”苏安然终于忍无可忍了。

  “哎呀,你着急个毛线啊,她迟早都要知道的,早知道晚知道,有什么区别嘛。”林俏俏马大哈似地无所谓。

  “你今天来干嘛?”苏安然言归正传。

  “你没看见吗?我买了一辆车,今天就带海绵宝宝去溜达,感受一下。”

  “好耶好耶,干妈,我早就想出去了,可是苏安然太忙啦!她都不带我!”

  这臭丫头,居然还告状了不是。

  “你看吧,你说你现在又不缺钱,干嘛整的跟大忙人一样,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顾了,我这个外人都看不下去了。”林俏俏说道。

  “苏安然不缺钱,她缺男人。”小海绵说完,就躲在了林俏俏的后面。

  “臭丫头, 别以为你干妈来了,你就胆儿肥了!”

  “干妈,你看看,苏安然又发火了,好怕怕哦!”

  “安啦,我带着她出去了,你自己一个人工作吧,反正你也不喜欢。”林俏俏带着小海绵,便要离开。

  “喂,林俏俏,我可警告你啊,别教坏了我的女儿。”

  “知道啦!啰嗦!”

  将小海绵交给林俏俏这个黄女,她还真的有些不放心。

  林俏俏满嘴跑火车的,在国外已经习惯了,小海绵有些时候学的有模有样的。

  感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……

  “海绵宝宝,你看看,干妈的车子漂亮吗?”林俏俏一边打开后面的车门,一边说道。

  “漂亮,干妈最好了。”

  “对了,你想去哪里?干妈带你去,反正回来也没个啥朋友,也是无聊。”

  “干妈,你能送我去一个地方吗?”小海绵悄悄地在林俏俏的耳边说了一个地址。

  很快,林俏俏的车子,便开到了宫氏集团。

  “哇塞!臭丫头,你来这种地方干嘛?这可是宫氏集团啊,云城里面的第一大财阀集团!”

  一大一小两个人,站在宫氏集团大厦面前,望着这几十层楼高的建筑物。

  这可算得上是云城里面的标致了啊!!

  “当然是来给苏安然找男人的。”

  “找男人?你有人选了吗?”林俏俏一听便来劲儿了。

  “当然,我在飞机上,就已经给她物色好了,他们两个还见面了呢!”小海绵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  “啥!!见面!!卧槽!那他们……他们有没有……有没有……”林俏俏本来想问一下,他们两个有没有滚床单的。

  可是想到小海绵还只是一个孩子,苏安然说不准带坏了她,她也就没问出口。

  “干妈,你是想问,他们两个有没有滚床单?”谁知道,小海绵见林俏俏半天说不出来,就替她说了。

  林俏俏:“……”不愧是跟着她林俏俏混的人,这就懂她的意思了!

  “干妈,你怎么不说话了呢?”

  “好啦,就是那个意思啦!没想到,苏安然这一本正经的女人,回国才刚刚几天,就已经和男人见面了,亏她还在我的面前装!哼!看我回去怎么戳穿她这副纯洁的面孔。”

  “哎哟,其实他们两个没有滚床单啦,那天粑粑好像不高兴,后来就走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好不容易让他们两个见面,都怪苏安然啦,一点都不解风情。”

  “不解风情!!!!卧槽,我的海绵宝宝,你这是从哪里学的啊?”林俏俏简直大开眼见啊!

  这小屁孩儿懂什么叫风情吗?

  “听你和苏安然说的啊,你不是经常说吗?”小海绵单纯地望着林俏俏,眨巴着大眼睛。

  林俏俏:“……”

  卧槽,幸好这苏安然没有在,不安的话,非要打死她不可啊!呜呼……

  “不跟你说了,俏俏干妈,我要去执行任务去了,你在这边等我喔。”小海绵说完,便一个人朝宫氏集团里面走去。

  “喂喂喂,小家伙,你可不能乱来啊,你一个人行吗?万一有什么事情,我怎么跟你妈交代啊!”林俏俏拉住她的小身板儿说道。

  “干妈,你放心好了,我机智着呢,没人会对我一个小孩儿怎样的,再说了,要是我遇到危险,我就给你打电话啊,我有手机的。”小海绵说着,还悄悄地给林俏俏看了一眼她的小手机。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“没是可是的,难道你不想苏安然早点脱单吗?我都替她捉急呢!”

  林俏俏:“……”

  这海绵宝宝还真的是遗传了她耶,真的是她亲生的吗?苏安然真的是个后妈??

  一转眼,小海绵已经进去了,林俏俏只能在外面等着。

  此时,宫氏集团的办公楼内部。

  “你看,那是谁的小孩儿啊,长得真可爱,她的脸蛋好粉嫩啊!”

  “是啊,她一定是来找她的妈妈的。”

  “我的孩子要是这么可爱就好了。”

  “一看,就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,你看身上穿的衣服,要好多钱呢……”

  ……

  小海绵面对大家这样的目光,都已经习惯了。

  因为在国外的时候,她就是这么过来的。

  小海绵按照地图上面的指标,她很快就找到了宫昊天的办公室。

  等她到了宫昊天的办公室,她发现,还有一个穿的十分妖娆的女人,也在外面候着。

  她还时不时的拉低了一下自己的领口,然后对着墙壁上面的瓷砖倒影的影子,照了照自己。

  小海绵忍不住的吹了一个口哨,这样的女人,她也见多了。

  苏安然的公司里面,不是也有这样的女人吗?

  只是她们的目标,是苏安然手下的那些高管而已。

  女人听到一声口哨的声音,转身看了看,没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