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学长的棒棒上写作业文字一般指的是什么意思

  学长的电话就响了起来,接听电话的他,脸色有点凝重,过了一会,他放下了电话,面无表情地道:“我们走吧!”

  看到他的脸色有点凝重,冷初月知道他有正事去办,她“善解人意”地说道:“你有事先去忙,我可以自己回去!”

  学长低下头,看向冷初月的一脸的浅笑,他宠溺地点点她的鼻尖,“有你在身边我才不会无聊。”说完以后,看到她脸上僵硬的笑容,他脸上的笑意加深了起来,不要以为他不知道,她现在不想待在他的身边。

  他们坐上赵天的车里,学长就接过赵天递给他的平板电脑,认真地看着里面的资料。

  冷初月的美眸扫了一下他骨节分明的大手,然后收回目光,拿出课本看了起来,学校里面教的知识她都会,不过她想要巩固一下基础知识,享受一下当学生的乐趣。

 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她手中的课本被人抽走了,她的目光追随着课本,正想抢了回去,只听到耳边传来一道冷魅的声音:“难道我的吸引力就没有书本的魅力大吗?”

  冷初月清冷的眼眸一闪,迎向对方那高深莫测的眸子事,一丝笑意爬上她绝色的脸庞,“权少,就算你静静地坐在这里,你身上却有一种强大的魔力,让人沉迷在你的无边的魅力之下,我怕自己会忍不住上前亵渎你,才不得已把注意力放在课本上。”

  此话一出,赵天的眼角微微抽搐了一下。

  学长浑身的冷意摹地收敛回来了,他邪笑地凑近她的脸庞,意味不明地说道:“今天晚上我给你机会让你亵渎我。”

  冷初月的脸色一僵,随即习惯性地扬起了一抹浅浅的笑容,“权少,你别折煞我,那天我差点玷污你的身体,到了现在,我都为此深深感到自责。”

  “月儿,又在说假话了,你知道,我不喜欢你对我说谎!”学长握住冷初月的手腕,刻意加重手中的力道,看到她眉心轻皱,他的心中有一股变态的快感。

  “我知道了!”冷初月非常顺从的点点头。

  这个性子阴晴不定的男人,如果此刻不顺着他的毛,他就会像那炸毛的公鸡一样,不打倒对手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  不出冷初月所料,这个男人终于满意地松开了她的手腕,“我们去教训一些不知死活的人。”

  冷初月点点头,心中却在为那个得罪权少的男人感到默哀。

  她一走到他的面前,就被他搂住那纤细的腰肢,她有些不适地动了一下,那男人立刻沉声警告:“别动!”

  冷初月嫣红的小嘴挂着一抹浅浅的笑容,灵动清亮的眼眸中却诡异地蒙上了一层薄雾,让人看不清她心里想法。

  酒吧里面一片凌乱不堪,只见一个喝醉酒的男人在不停地踢着面前的桌子和椅子,旁边站着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,犹如看戏般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在发疯。

  “权少,对不起,是我办事不力!”一位精明的中年男人看到学长的出现,立刻变得恭恭敬敬。

  “苏经理,我是信任你的能力,这才让你坐上这个位置,今日一看,我真的要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了。”学长的声音幽冷得仿佛冰窖里面的温度,能直达皮肤到达心脏的位置,让人冷到牙齿直打颤。

  苏经理额头上沁出一层冷汗了,在学长的威压下,他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压迫感,毕竟是见惯风浪的人,心里承受比常人强了很多,很快他力持镇定地道:“权少,我愧对你的信任,闹场的人,是你的人,我们不敢太过阻止他。”

  学长的眼眸一寒,声线犹如淬着寒冰地道:“今天晚上给我一份检讨书!”

  “好!”苏经理赶紧点头。

  冷初月静静地看着这一幕,清冷的眼眸灵气非凡,她只是悄悄地在听着,了解着学长,俗话都说,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!

  学长这才转头看向那个喝得烂醉的年轻男子,冷厉地说:“给我拿一桶冰水过来!”

  站在他们身后的赵天立刻转身去厨房里面,不一会,他就提着两桶冰水过来。

  学长对着赵天使了一个眼色,赵天立刻提着冰水直接从那个喝醉的男子的头顶倒了下去。

  那男子受到冰水的刺激,他顿时抖了一下,意识清醒了大半,愤怒地道:“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王八羔子敢给我尝冰水的滋味?”刚说完,他就认出面前的男人,颤抖地看着他,“赵…天?”完了,赵天是跟在那个男人的背后,他现在出现,是不是那个男人就在他的身后?

  呜呜呜,他不敢回过头看了。

  “权以浩,你好大的狗胆,居然敢来我这里闹场?”学长的声音不轻不慢,听在权以浩的耳边,就好象一道道响雷击在他的心间,让他浑身不停地颤抖着。

  “哥,我喝醉了,我不是故意砸你的场,你一定要原谅我!”权以浩看到学长那云淡风轻的样子,心脏已经提到了嗓子眼里,他哥发脾气还好,如果不发脾气,就是现在这副样子出现,那他到时候一定会生不如死的。

  “别想和我套关系,现在你砸了我的店,你知道我今天损失多少吗?”

  “我赔,我一定双倍赔偿给你!”学长的胆子真的很小,此刻的他举起双指对天发誓,生怕下一秒学长会把惩罚施在他的身上。

  冷初月看到权以浩的怂样,心里暗笑起来,他刚才发狂得犹如毫无理性的野兽一样,和现在的怂样相比较,简直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。

  她的情绪变化,引来旁边男人敏感的一瞥,眼中有着警告,顿时让她收敛所有的情绪,静静地看着。

  学长这才目光重新落在权以浩的身上,直到把他看到心里差点崩溃的时候,他这才搂着冷初月坐在苏经理让人搬过来的沙发上,仿如一个帝王一般地用目光审判着罪犯。

  “你赔?”过了良久,他这才开了尊口,打破了这怪异的气氛。

  权以浩不停地点头,“对的,对于今天我所造成的损失,一定会双倍赔偿,你开个价!”

  学长的手指摹地对着苏经理一勾,慵懒地道:“把所有的损失给我算出来,算少一分我让你百倍替他赔偿。”

  苏经理的心里一凛,接过旁边服务员递过来的计算器,认真地看着地上破碎的物品,手指快速地按着计算器上的按键,那无比严肃的样子,配合上那不停地额头上蜿蜒而下的冷汗,真的让冷初月替他感到万分的同情。

  权以浩看到危机差不多解除了,他的心里摹地一松,嬉皮笑脸地用脚勾起旁边的一张椅子坐了下来,眼光扫了学长搂住的女人,他惊喜地道:“哥,这是你新收的宠物啊,长得不错!”

  那放肆的目光顿时让学长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,幽冷地道:“谁准你坐下来了!”

  权以浩长期迫于他的淫威之下,条件发射般地站了起来,“是我错了!”

  “没有我的命令,不准坐下来!”学长悠闲地看到他的苦瓜脸,他心里没有一丝的同情,偏头对着赵天说:“红酒!”

  赵天闻言,冷漠地点点头,然后走去吧台那边为学长端来了一杯红酒。

  正在这时,苏经理已经计算好所有的损失,他恭敬地微弯着身子,“权少,我已经计算好了,浩少对店里造成的损失是两百五十万,不过他要双倍赔偿我们的损失,那就是五百万整!”

  “什么?”权以浩的身子摇晃了一下,他不敢置信地叫道:“苏经理,你这是什么算数,我看这里的损失至多就是一百万,你是不是故意为了讨好我哥,才虚报金额?”

  苏经理严肃着一张老脸,冷冷地指着他脚下的桌子说:“单这张桌子就98万了,它是权少特意从一位收藏家手中买下来的,所花费的时间和人力都没有包含在内,就单单是桌子的价格,你不服气,那是不是要我把那些所浪费的时间和人力都算上?”

  “不用了!”权以浩立刻激烈地反对,如果再被这个苏扒皮重新算过,他相信,价格肯定会翻倍的。

  学长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,浑身散发着尊贵的气息,醇厚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那就把钱给苏经理,今天的事情就这样揭了过去,要不你就如这下场!”他一边说,一边把红酒杯往他的脚下扔了过去。

  碎掉的玻璃撒落在他的周边,暗红色的红酒洒落在他的裤脚下,混杂刚才那冰水不停地滴落着,他的样子十分狼狈,在学长的面前,他不敢兴起一丝的反抗。

  “我现在身上没有这么多钱,我现在回去,立刻把钱给送过来!”

  “你爸昨天不是给你半年的零花钱了吗?现在拿出来,再迟一点,价格立刻再翻倍。”

  权以浩的心里一抖,立刻掏出钱包把一张卡拿出来,把它递给苏经理,“老人家,请你拿好!”

  冷初月清亮的眼眸中蒙上一层笑意,想不到这个男人挺逗的。

  权以浩把湿淋淋的钱包放回裤袋里面,眼角的余光看到冷初月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他顿时好奇地问:“我哪里长得好笑吗?你的笑容令我有压力。”

  学长也把目光落在冷初月的眼中,眼中闪过一丝不悦,这是他的女人,他不喜欢其他男人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。

  冷初月没有注意到学长不悦的目光,她的注意力已经落到了权以浩的身上,打量了他一番之后,她这才认真地说道:“我觉得你全身上下都是笑点!”

  权以浩顿时表示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了,他幽怨地看着她,“你是我哥的女人,但你也不能跟着我哥伤害我弱小的心灵。”

  “哦,我知道了!”冷初月非常敷衍地点点头。

  “好歹我也是帅哥一个,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?”权以浩无视着学长黑化的脸庞,刚才他已经隔血了五百万,那他不转移注意力,那真的会被憋死的。

  “赵天,拿面镜子给他!”

  赵天点点头,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面镜子递到权以浩的面前,在权以浩疑惑的目光中,学长云淡风轻地说道:“看看你现在你的样子,别辱没了权家人的面子。”

  权以浩拿过一照,只见他的头发湿得黏成一团,还不停地滴着水,衣服都贴在身上,若隐若现地透出他的肌肉,他低头一看,只见裤子也是湿嗒嗒,裤脚下面还有暗红色的液体。

  “我先回去了!”权以浩此刻的脸上有点微红起来,在外面,他一直是以翩翩贵公子的面貌出现,现在变成这副模样,他的心里也不好意思。

  “回来!”

  刚走没几步的权以浩,就听到耳边传来冷冷的两个字,他本往前迈的大腿立刻停了下来,转头谄媚地笑着:“哥,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从今天开始,你给我过来免费当一个月的服务员,如果不让店里的业绩提高百分之五,你这辈子都别想和孙菲在一起,我说到做到!”学长的眼中划过一抹杀气。

  “哥,不要!”

  夜幕降临,璀璨的霓虹灯亮了起来,为城市镶上了一层朦胧的美丽。

  在酒吧里面,强烈的闪光灯不断地闪耀着,嘶声裂肺的摇滚乐让舞池里面的人更是疯狂起来,看在冷初月的眼里,简直是一派群魔乱舞。

  她的美眸不停地打量着周围,夜里的酒吧和白天的酒吧真的是完全不一样,这也是她从来都没有看过的场面。

  “月儿,想下去玩?”看到她清冷的眼眸中此刻一片晶亮,他薄削的嘴唇摹地贴上她小巧的耳朵,轻轻地问。

  感觉到他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朵,她的脸庞慢慢地红了起来,耳朵更是红得滴血。

  不过在这种时候,她当然要把心中的害羞一面给掩饰起来,魅惑一笑,轻启红唇:“我还是喜欢看戏多一点!”

  学长愣了一下,随即愉快地笑了起来,因他搂住她,连带她的身体也因他的笑声而振动起来。

  “月儿,我就喜欢看你!”学长说完咬着她红红的耳朵。

  冷初月清冷的水眸一片颤动,在男人的无耻行为中,她直接伸出葱白的手指戳住学长,用力一推,淡然地道:“你不要脸,我还要脸!”

  恰巧这时的权以浩刚端着一杯鸡尾酒经过他们身边,听到冷初月说的这句话,他顿时虎腰一震,有好戏看了,这个女人简直是胆子生毛了,说出他一直都不敢说的话。

  学长冷冷地瞥了一眼权以浩那兴奋的模样,在对方吓得夹着尾巴逃走的时候,他这才收回目光,带笑地瞥向冷初月,“月儿,我的俊脸在这里,来,你来摸摸!”他拉住她的手贴上他的脸庞,在她想要甩开的时候,他的手中力道慢慢加重起来。

  冷初月清冷的脸庞缓缓地绽放一抹灿烂的笑容,她的小手化被动为主动,直接抚摸上他的脸庞,心里不禁为他脸上滑腻的手感所倾倒,简直是比女孩子的皮肤更加的好。

  “豆腐好吃吗?”就在冷初月的手在他的脸上流连忘返的时候,学长深邃的眼眸中划过一道莫名的光芒,他的眼眸慢慢暗沉了下来。

  “又滑又嫩!”

  此话一出,就连一向冰山脸的赵天,眼神也剧烈地波动一下。

  权以浩往回走的时候,又是那么巧地听到这话,他的脚步踉跄了一下,盘子中的空杯子直接悲催地和地上来一个亲密接触。

  听到声响,很多人的目光都往这边移,其中以学长的目光最是阴冷,“十倍赔偿!”

  “哥?”权以浩的眼睛圆睁起来,不敢置信的目光仿佛学长是葛朗台降世一样。

  “谁是你亲哥,别乱攀关系!”学长把冷厉的目光移向旁边赶来的苏经理,冷声地道:“把这个损失以十倍的赔偿给记下来。”

  苏经理恭敬地点头,然后拿出本子和笔记录了下来,完了以后,严肃地对着权以浩说:“还不立刻去收拾干净,再耽搁下去,工资再扣!”说完就飘飘然地离开了。

  权以浩觉得今天真的是他此生以来最黑暗的一天,他苦命地去拿东西打扫,别人投以在他身上的目光,让他有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。

  “手脚麻利一点!”看到他一副消极怠工的样子,一向视金钱为时间的学长,墨染般的眸子中一片幽冷。

  权以浩笨手笨脚地扫着玻璃碎末子,他想要速度快点,但他是少爷命来的,何时做过这样的事情。

  冷初月淡淡地看着他,心里在猜测着权以浩究竟是学长的什么人,他称呼学长为“哥”,细心听他们的语气,好像学长不是他亲哥,不过他们的名字那么相像,应该也是有很深的关系。

  “月儿,这种上不了台面的男人你看他干嘛?不如看我,和他相比,他是一点可比性都没有,我是力压他。”学长直接她的脸庞掰向他的方向,心有不满地道。

  “我只觉得你们两人差别好大。”冷初月也不禁感叹一声。

  “当然,一个天一个地!”

  冷初月闻言,心里为权以浩默默地同情一秒钟。

  “哥,你怎么能在美女的面前这样诋毁…”我!最后一个字,在学长的面无表情中自动消音,他拿着垃圾赶紧落荒而逃。

  学长这才收回目光,对于权以浩,他跳脱的性子还是要好好压制。

  一晚上都喝着饮酒,冷初月去到厕所那里解放出来,这才感觉到一阵轻松,走出厕所刚拐弯的时候,看到权以浩靠在墙壁上,抽着香烟,那透白的烟朦胧了他的脸庞,她的脚步没有停顿,目不斜视地往前走。

  “美丽的小姐,请留步!”权以浩大手一伸,阻止了她的脚步,她清冷的眼眸看向他,无声地询问他有什么事情。

  权以浩静静地看着冷初月,摹地嬉皮笑脸地道:“你和我哥之前的女人不一样,他现在居然换了口味。”

  “吃腻了海鲜,偶尔也想吃青菜白粥的。”

  权以浩玩世不恭的脸庞顿时布满了惊讶,“你不生气?”

  冷初月瞥了他一眼,仿若看着一个白痴,顿时让他的心再一次受到了伤害,下一秒就听到她说: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

  权以浩顿时被噎住了,看向冷初月的时候,眼睛里面多了三分的热度,他阳光一笑,凑近她的面前,舔着一张笑脸,犹如邪恶的灰太狼在诱拐小白兔,“我哥对女人的保鲜度不高,你不如跟我,我比我哥更疼你,就算你想要天上的星星,我都会为你摘下来。”

  冷初月正想说话,眼角的余光看到那一道尊贵绝伦的身影缓缓而来,挂在唇边的笑意加深了起来,“怎么摘?”

  权以浩心里一喜,心想着这个女人上钩了,他更是摆出一副翩翩贵公子的样子,“我自有我的办法!”殊不知危险在缓缓地逼近他。

  “愿闻其详!”一道低沉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冷冷地响了起来。

  此刻的权以浩实在是太兴奋了,以为能把冷初月勾上手,没有察觉这道声音究竟是男是女,他微笑地道:“我比不上我哥有钱,不过我…唔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