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跳d开最大挡不能掉出来gh 雷狮突然将跳到蛋遥控器开到最大

  “安安起来啦?”张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回头笑道,“早餐这边我准备得差不多了,你要是没事就上楼去照顾小姐吧,她应该快醒了。”

  白安点了点头,上楼去准备照顾小小起床,才不到两个月的小婴儿,特别有趣,白安一见到她的可爱模样霎时间所有的烦恼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  雷狮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,醉酒的后遗症令他一起床就头疼欲裂。

  回想起昨晚上因为酒精促使而对白安产生的异样情绪,雷狮晃了晃脑袋,决定不再去想,烦躁地拿起睡袍穿上出房间,眼睛却不经意间瞟到了正在韩小小房里忙忙碌碌的身影。

  灿烂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,像是山林深处灵动的小精灵一样,一动一静间,轻快地跳跃在他的心头,轻易就将他的起床气消得干干净净。

  他连忙收回了目光,不再想和白安有关的任何事情。

  下楼吃早饭时高晓圆早已经坐在餐桌前面了,她拿着手机笑得十分开心。

  见到他,高晓圆将手里的手机递给他看,“我就知道冯齐齐那个女人没安什么好心思,竟然买通稿骂我,幸好给我知道压了下去!雷狮,你看看,现在网上全是夸我演技好呢!”

  “嗯。”雷狮答应一声,拉开位子坐下,算是理了高晓圆。

  金融圈的尔虞我诈就够让他每天心力交瘁了,他才懒得管高晓圆在娱乐圈里那些勾心斗角的事情。

  高晓圆倒是没在意他的冷漠,兀自说着,“这个女人,我迟早会让她知道我高晓圆的厉害!”

  “你有空就去看看书,或者钻研演技也行啊,整天把心思放在这种事情上,你不累我都累了。”雷狮吃了一口面包,拿起桌边的财经报纸认真地看了起来。

  高晓圆欲辩解,却看到雷狮微微皱起眉头,只好噤声乖乖吃饭。

  不知道是谁“啊”了一声,楼上忽然传来一声巨响,接着是一声沉闷的坠落声。

  这个时间,在楼上除了韩小小,就只有白安了。

  想到这,雷狮立刻扔掉了手里的报纸,仓惶地冲上了楼去。

  高晓圆则坐在原处,静静地拿着手里的面包吃着,嘴角微微上扬,一副胜利者的模样。

  雷狮刚上楼就看见白安仰面躺在地上,面色苍白,嘴唇失色,鲜血正从她的脑后缓缓流出……

  “安安!”雷狮看了眼碎裂的椅子,忙抱起白安冲下楼,与正准备上楼来的高晓圆擦身而过,“张妈,快叫救护车!”

  张妈从厨房里出来,看见眼前这一幕吓了一跳,连忙就去打电话。

  雷狮找了块毛巾给白安止血,怀里的人意识已有些模糊,雷狮着急地呼唤道,“安安,再坚持一下,坚持一下!”

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倾泻在简洁干净的病房内。

  隔着薄被,床上躺着女人身躯看上去瘦弱得不行,纤弱得禁不起一丝触碰仿佛就要碎裂一般,她阖着眼,静静地睡在床上。

  第一声鸟叫响起时,她紧闭的双睫颤了一颤,缓缓睁开了。

  “安安,感觉怎么样?”

  温暖的男声入耳,迷离的视线中白安看到一个男人模糊的影子,随着那男人细心地询问,视线渐渐清晰,所有虚影凝成了雷狮的样子。

  雷狮怎么在这?

  而且他的样子……

  白安有些心疼地伸出手,想要触摸他的脸庞,这张一向不可一世的脸,到底因为什么变得这么沧桑?

  雷狮俊朗的脸上满是胡渣,黑眼圈也清晰可见,整个人颓废而疲惫,看上去好像很久都没有休息过了。

  “我睡多久了?”白安刚一开口说话,就觉得头上传来难以忍受的疼痛感,她忍不住地“咝”了一声,回忆便如碎片般一片一片地拼凑起来。

  她好像受伤了。

  她记得,因为小小还没醒,所以她决定首先整理一下小小房里的卫生,当她正要把衣物放进柜子高处时,脚下的凳子忽然就碎裂了……

  可那张椅子,按理来说应该能承受住她的重量的,怎么会突然碎了呢?

  见白安挣扎着要起来,雷狮连忙将她按了回去,“躺着!”

  雷狮的话里带着霸道,是不容挑战的命令。

  “你睡了三天了,医生说你渡过危险期就没事了,看来他说得是对的。你要是晚一天醒来,我绝对让他以后无法在苍城立足。”雷狮的眼神里满是痛惜,“你在小小的房里发生了什么事?怎么会摔成这样?”

  白安恍然间以为她和雷狮回到了最初的时候,那个时候,哪怕她轻轻地磕了一下,雷狮都会心疼到不行。

  “我也不知道,我准备踩着凳子把衣服放到柜子里,椅子突然碎了。”

  碎了?

  雷狮微微眯起了眼,回想了一下当时发生的情况,的确有些不同寻常的地方,普通椅子用的时间久了出现问题折断,断裂的横截面往往都会很不规则,而当天现场的椅子碎裂的样子,横截面是十分规整的。

  是有人故意这样做的。

  “有人故意的。”雷狮思虑片刻之后道。

  韩家仆人那么多,但想也想得到,能对她下手的,除了高晓圆,还能有谁。

  “不会是她。”雷狮忽然正色道,“高晓圆不会那么蠢的,你出了事,所有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,她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一眼就能想明白的事情。”

  不是她,又会是谁?

  这些天来她在韩家,可不止受了高晓圆一点半点的折磨,这些他应该也或多或少知道一点吧,雷狮就这么相信高晓圆吗?

  白安的心里划过片刻的失落,但马上,一个念头侵入脑海,白安浑身发冷,第一反应就是害怕,“事情是在小小房间发生的,有没有可能,那个人要害的不是我,是小小?”

  韩家以前从来没出现过这种事情,对于下人的忠诚度一般都很是信任,所以在安保方面注意得不是很多,是以发生了这种事情,根本无从查起。

  白安猛地想到这些,万一真的如她所想,那个人要害的是小小,而不是她,她只是意外成了那个人的试验品,由她引起了韩家的慌乱,以致于雷狮的关注点会稍微离韩小小远一点。

  她昏睡了三天,小小现在怎么样了!

  白安想到此,也不顾雷狮之前要她躺好的话了,“小小有危险,我要赶紧回去!”

  一个怀抱猛地将她圈住,紧紧地抱着她,不让她有丝毫挣扎的余地,她听见雷狮的咆哮声在她头上响起,“你还在打针呢!跑哪去?”

  白安还想挣扎,雷狮连忙接着宽慰她,“小小没事,你昏迷这几天我直接让张妈全天候一步不离地照顾她,每天都会问她的情况,你担心个什么劲啊。”

  听到这些,白安的情绪才稳定了下来,她用力地推开雷狮,一双无辜的眼睛看向他,“你一定,要好好保护小小。”

  她怎么样受伤都没事,可是小小,是她和雷狮唯一的联系了,她一定要保护好的。

  “会的,会的。”雷狮拍了拍她的背,让她重新躺了回去,眼睛瞟到白安手上那抹回流的鲜红,心里忽然有些心疼,“你都不会痛吗?”

  白安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坚强地摇了摇头,“没事的,你别担心。”转头看向雷狮,忽然一笑,“你看你,平常那么注意外表,现在连胡子都不刮了吗?”

  雷狮愣了一下,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胡子已经扎手了。他也笑了笑,起身进了病房自带的厕所里洗漱去了。

  白安微微一笑,很久没有看到雷狮这样笑了,心底暖暖地,就像窗户外和煦的阳光一样。

  “你躺了几天了,我带你出去晒晒太阳。”

  已经洗漱好的雷狮让白安眼前一亮,帅气俊朗的脸配上笔挺的西装,活脱脱一个国际巨星啊。

  看着眼前的人,白安不自觉地被这美好的皮囊吸引得入迷,脑袋自然也就顺从地点了点头。

  外面的阳光实在是太好了,花园里的鲜花也开得十分明艳,让人看了心情大好。

  雷狮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个轮椅,白安长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坐。

  本来想着自己来就好,雷狮却不让,坚持要他来推她,说是在他家里受的伤,自然他要付一点责任的。

  雷狮,真是难得的柔情啊。

  “你看这雏菊开得可真好看啊!”

  “这月季也开得好看!”

  “这是什么呀?可真好看啊!”

  雷狮一脸黑线地推着白安在花园里左看右看,之前还不好意思让他推,现在倒是使唤他使唤得得心应手。

  才一会儿他就觉得自己出了一身汗,“你除了会说‘真好看’这三个字以外,还会说点别的吗?”

  雷狮狠狠地在白安身后白了一眼又一眼,白安根本没有理会,看花看得开心极了。

  尽管有些累,但是有明媚的阳光,美丽的鲜花,以及……可爱的人相伴,幸福感还是更胜过一切。